雜草切梨子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About_me[GUMI]

集中各種隨手文章、塗鴉,大多應該關於遊戲吧XDD
集中:UL(倒閉了)、聖痕II(倒閉了OTL)、刀劍

噗浪:http://www.plurk.com/silver139

【UL】晚安,各位

恢复記憶這件事,其實已經被耽誤了很久。

因為人偶睡眠的時間比戰士們想像的還要長,而且戰士就算找回全部記憶,也不一定可以復活。

還沒找到全部記憶的,卻有機會復活。

今天宅邸內如常運作,沒有大小姐的命令倒是不能出戰,但是在宅邸內能做的事情很多,就算偷偷出去,人偶也不會過分責怪。

……只怪人偶清醒時間實在是太過少,幾乎是沒行動兩步,骨碌便應聲倒地。

今天卻不太一樣,之間人偶伸個懶腰就起來了,直直拖著古魯瓦爾多的手,召喚出碎片以及記錄在卡冊的卡片,二話不說一個響指合成,就還他一份記憶。


「我本來要恢復記憶的材料!大小姐你也夠偏心的。」里斯一手拎起準備走過去古魯瓦爾多身邊的人偶,單手將她抱起來。


人偶默默無言打開了卡冊,指著卡片:「還不夠,差三張。」

里斯順著人偶蒼白的手指看過去,確實還差了些:「那還真便宜了那小子。」


古魯瓦爾多大概是宅邸內最後恢復記憶的戰士,布勞也提前說明過,聖女之子——也就是人偶,將會陷入長久的睡眠,無法在清醒過來,清醒日子未定一切都成迷。

於是意外地,那個日子將近的日子,人偶便再次清醒,拖著已經「復活」了的古魯瓦爾多出去完成剩下的任務,也沒有帶上誰。


「怎麼突然把我的記憶找回來?」

「想起來好像欠了很久,還你的。」

「你欠我的還多著呢。」古魯瓦爾多不屑一笑,說要找回自己的記憶結果兩年後才出現第一次的恢復。

所以自己也等不及她那龜速的進度,擅自從暗房以復活姿態出現。


自己是她選擇的第一位戰士,也應該是第一個復活的戰士。

人偶也無法無法理解聖女的想法,總而言之,古魯瓦爾多便以復活的姿態降臨於此。

可能是有少數戰士開始復活,人偶的睡眠時間慢慢加長,得需要很長的時間,才真的可以稱得上「活著」。


因為只有兩個人在行動,但兩人也沉默不語,沒有多說甚麼,也沒有懷念甚麼。


但是行動途中,人偶拽了對方的披風,悄聲喊了句:「我餓了……」

慣常的句子沒變過,便是面臨自己沉睡的日子依然故我,古魯瓦爾多聽言只是默默發狠將那些怪物盡快剷除。

「回去找弗雷大叔找吃的吧,走了。」並不習慣像雪莉她們溫和牽著人偶的手慢慢前進,最簡單的方式還是抱起了人偶,邁步走去。

人偶身體十分輕巧,明明不需要進食,但還是會喊餓。

也不知道跟誰學的。


剩下的時間大家基本上都一起同聚在大廳內,各懷心思的同時,卻偶爾還是將目光放在人偶身上。


只見人偶搬出之前獲得的沃肯博士的棺材,將自己獲得的公仔一個一個玩裡面塞,換上了古魯瓦爾多的服裝,塞了個枕頭,就坐進棺材裡面。

雙手抱緊了屬於自己的卡冊,還未能說些甚麼,便斷電般倒進裡頭,又再次睡了起來。

說到底人偶只是聖女的工具罷了。


「大小姐陷入了睡眠了,那麼各位,晚安了。」布勞微微一笑,如此宣佈這個消息。


——


眾人也只是伸了個懶腰,大廳內也隨意找個位置,絲毫沒打算回房,古魯瓦爾多二話不說將人偶旁邊的位置佔據了,另外一邊則是里斯。

兩人一致看著本想在聖女之子身邊待命的三侍者,一臉怒容惹得兩人笑起來。

如同往常的戲碼再次上演,宅邸內的氣氛還算是輕鬆。

陷入睡眠並不可怕,只要人偶有天再次醒來就好。

本來就是已死之人,僅剩靈魂存在於此,還能有說話的機會,見到昔日的敵仇良友。

不管是正是邪,還沒獲得自由行動之前,便是人偶的戰士。


宅邸內的燈光漸漸昏暗,很快便沒了聲音,漆黑一般的安靜。


晚安,各位。


评论

热度(3)

©雜草切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