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切梨子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About_me[GUMI]

集中各種隨手文章、塗鴉,大多應該關於遊戲吧XDD
集中:UL(倒閉了)、聖痕II(倒閉了OTL)、刀劍

噗浪:http://www.plurk.com/silver139

【恋与游戏感言】一些奇奇妙妙的感动时刻

佔了TAG小声抱歉,这个不是粮这个不是粮,只是一些玩游戏的小感想hhhhhhh


玩恋与,其实有一个月了吗?大概有了吧,前前后后的,记录一些擅自理解的有趣地方吧

没有自诩是哪位太太,但我每天都站在他们的那些悬崖边。

反正今天除夕,就记一下呗,大家也会不会有这些莫名其妙的小时刻?


人很好的学长


在我玩游戏的过程中学长除了文字上的好,方方面面都很好的学长

拍摄副本试过三连碎(哭泣)当初想要一张SR过关于是充了六块就把学长的卡带回家,跟朋友说了很久我当初用六块把学长拐回来了可是至今学长似乎很大方没生气(您人也太好)

虽然回来的卡,好像,都是,行动力(不过后来来了一张主属性亲和力hhhhhhhh开心)

学长大概是我目前拥有的卡最多,谢谢学长,赞美学长

就算抽抽的时候抽SSR碎片我目前抽到最多都是学长那张的,每看到一次赞美一次学长。


虽然很想喊他白大哥,但是总觉得在喊武林外传那位,所以觉得喊学长好了


对了,之前有次去玩的时候刚好大风,喊着白起抽卡真的都抽到学长(R)

这样还是很开心的hhhhhhhhhhh

虽然第三抽忘记了喊白起只是站在凤里,所以抽到李总了(题外话)


对了,新年抽签,第一个给我大吉的就是学长,谢谢学长赞叹学长



人也很好的李总大大


我刚入坑的时候刚好在他生日活动期间,第一次免费石抽到SR奇迹是李大大雨中送碳(等等#)给我的(伟哉总裁大人!)

生日的时候最有印象就是逛城市漫步,别人家去抢钥匙(?)我似乎每次都看到总裁大大乐于被喷礼花

那时候在想乃484在嘲笑我的身高(矮子悲歌,不知道要垫多高才能帮你拿下纸花)

不过我很开心因为我有梗改你的备注做礼花总裁了(ry)

后来攒了一些石头,新年抽抽,虽然没有限定但是你却给我一张我本来想要兑换的卡

太好了那我可以省下来不换了!(虽然那次十连你有送我重复的SR卡(ry))

还有进化的时候每天都可以刷到一张黑卡,感觉每天都在跟总裁要黑卡拎薪水hhhhhhhhhh

虽然进化之后就没有再去继续刷了,不过那时候每天去刷都看到有黑卡掉落心情还是很好滴,谢谢ღ( ´・ᴗ・` )

再说今天心情不太好,然后金币单抽你送我一张SSR的碎片,谢谢心电感应以及小安慰(我知道SSR什么的,不存在的,有碎片就蛮不错了)

看到大大一个买字真想抱头痛哭,你人也太好(哭泣)



周小天使、周小天使,谢谢你记得回家!


如题,周棋洛小天使在我心中已经是及时雨的存在级别(泪流满面)

在学长跟泽言大大都给我行动力满满的卡片,我缺乏决策力的时候


小天使在石抽给我一张决策力的SR(哭泣)


在新年抽抽的时候,某总裁想要聊心事、某特警想要带我这个运动废人去健身房的时候


你跳出来,带着我缺乏的创造力跟我说:我们去经纪人家过年吧(*^▽^*)


多麽好的一个人啊(暴风式哭泣)

我的及时雨小天使,安慰我,新年限定你有我!不哭不哭(ノ"◑ ◑)ノ"(。•́︿•̀。)

多好

我终于觉得自己有过年的感觉(收到洛洛的过年礼物一份)

当然约会剧情也是毫不犹豫的(石头全部砸进去)

挖我也是有限定卡的人啦(拉着洛洛的手转圈圈)




我们之间的友谊小船暂时就这样翻掉了土土


许墨,土土,之前有人看到有人喊许黑土,我跟朋友聊天聊着聊着变土土,然后备注我就给他备上土土教授


许墨,这个在其他人带我去玩给我SR卡帮我过关看故事的时候,当其他人有起码有满一版的时候

许墨,我只有六张他的卡(包括萤火虫)

之后努力攒石头,新年抽其实也没期望你回来(SSR什么的,一笑置之)

当其他人给我SR带我飞(去看主线故事)的时候

许墨甚么都不给

我恍惚觉得许墨大大或许嫌我笨,所以都不带我去玩(不给SR)

在20抽之后,我就跟朋友说起这件事

其他人破了九宫格之后只有土土还是未满九宫格

于是我就跟朋友说,我跟许墨之间的友谊小船翻了

他似乎知道了

于是

在免费石抽的时候

他说:别气

然后给我一张已经有了的R(嗯)

后来,我气

我就跑去把备注改成翻船土土

他似乎知道了

于是

在我改了这个称呼不久后的金币抽(免费单抽)

他说:别翻船了,给你SR(的碎片)

拿着许墨SR碎片的我

(我们的友谊小船还是继续翻着吧除非你给我SR)


哦对了,今天似乎吓到了,是大家都会抽到一生一诺吗?今天抽到土土的那张

昨天我的损友给我看了一个十分重口的影片,看到那个可怕的画面,当时的我就有感而发:如果这样的话我宁愿给土土解剖

我现在很认真思考我是不是不应该说这句话

我是不是,不小心,说错话了(。•ˇ‸ˇ•。)

看到十分特别的这张签,于是我很好奇拿红包(结果跟大吉一样多石头,可恶)

脑洞其大的我,怀着半期待的心情,按了一发单抽

于是许墨大

很开心地

给了我

一张R(重复滴)

谁叫我手贱OTL
看了看许愿池,R卡里面我好想只有他剩下没抽到的最多

(来吧许墨大大,看看我闷der友谊小船翻到甚么时候(虽然不会沉就是可hhhhhhhhhhhhhh)这样的举动我被朋友说没出息(哦。))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抽到自己想要的卡哦!(比心)


评论

热度(1)

©雜草切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