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切梨子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About_me[GUMI]

集中各種隨手文章、塗鴉,大多應該關於遊戲吧XDD
集中:UL(倒閉了)、聖痕II(倒閉了OTL)、刀劍

噗浪:http://www.plurk.com/silver139

【许墨x你】給與

「我把我的灵魂交给你,连同他的怪癖、沉默、忽明忽暗、还有许多因你而生的我不曾有过的情绪。」

他温柔的嗓音,话语里一字一句,都沉在你的心底。

你慢慢把话语放在心中,抬头一看,除了他深情的目光以外,还有一个美好的天气。

湛蓝的晴空就停留在了窗外,你恍惚看到从前在他家中出现过的彩虹。

「这样的话,我也有东西要给你,等我一下。」

你起身,按照记忆中书桌上位置,摸索到圆珠笔。

他看着你带回来的物品,或许已经猜想到你接下来的行动,浅浅的笑容就挂在脸上,安静等待你即将会给他什么。

你拉高他的衣袖,打开了笔盖。在他的注视下像个孩童那般,在臂上留下你的名後,再将其涂鸦成一个心。

很幼稚的行动,完成这一系列的动作你噗呲一声,笑倒在他的臂弯。

随后你傻里傻气地开口:

「那我把我的名给你,你要吗?」

「要。」

他把你拥进怀里,答得认真。

 

END

评论(1)

热度(5)

©雜草切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