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切梨子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About_me[GUMI]

集中各種隨手文章、塗鴉,大多應該關於遊戲吧XDD
集中:UL(倒閉了)、聖痕II(倒閉了OTL)、刀劍

噗浪:http://www.plurk.com/silver139

【UL】貓貓日-古魯回合

「喵,喵喵喵喵喵?」人偶,今天不用去打任務嗎?

打著哈欠,古魯瓦爾多對著人偶說。

「古魯在說甚麼?」人偶一臉不解,仿佛不能理解他的意思。

「喵!喵喵喵喵喵。」笨蛋!我是問你要不要去做任務。

……

…………

「喵喵。」What the.

深深知道那句想說的髒話最後應該也會變成貓語,古魯瓦爾多還是將他說出來了。

「古魯等我一下哦。」十分理解自家戰士的心情還有脾氣,人偶在沙發上踮起腳尖,摸了摸對方的頭,輕盈地跳下沙發,往戰士們的房間——也就是二樓跑去了。

一屁股坐下人偶的位置,背靠著沙發。

古魯瓦爾多在等待那個人偶的期間,緩緩入睡了。


——————


「不,大小姐,請你等到殿下醒了再說。」

「可是我也想坐沙發啊……腳好累。」

「那麼,請你坐在那裡的雙人沙發的位置好嗎?」無視掉一旁那位年輕的管家、黑道二當家加上連隊的王牌,威廉用著耐性,彎下腰,輕聲笑著對人偶說。

「嗯……那好吧。」人偶小步跑去那張二人沙發,十分孤單地坐著。

而威廉十分有耐性在古魯瓦爾多身邊等著他的殿下,可是偶爾看看那位孤單的人偶,讓威廉猶豫要不要走過去陪伴人偶。

邁步、收回、邁步、收回、邁步……

一下一下令人煩躁的踏步聲,也一下一下地打擾者古魯瓦爾多的睡眠。

最終,威廉下定決心要走過去陪伴著那位恩人,威廉有禮地出聲詢問:「失禮了大小姐,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坐著等待殿下醒過來呢?」

「嗯嗯,威廉坐吧——」「大小姐,這是今天的任務。」在旁的布勞交出應當清理的任務,而且故意大聲地說著。

「好的,謝謝布勞。」人偶接過清單,低頭翻閱著。而旁邊的威廉則是不悅地看了那位管家的一眼,在人偶旁邊坐下了。

繼而,「啪」的一聲,布勞長期端著的盤子便斷開兩半。

然後古魯瓦爾多也就醒過來了。

「……?」懶得開口的古魯瓦爾多有點好奇盯著旁邊的威廉。

「喵,喵喵。」威廉,你怎麼在這裡。

「是的殿下,是大小姐叫我前來此地,替你進行翻譯。希望沒有誤會殿下的意思。」恭敬而有禮的語氣只是威廉僅有的,古魯瓦爾多則是無奈地歎口氣。

「喵……」為甚麼事情會變得這麼麻煩……

「喵,喵喵喵。」算了,你幫我問吧。

「請問殿下想問甚麼?」

「喵喵喵喵喵喵。」問那個笨蛋到底要不要去做任務。

「呃……」像是感到為難之處,威廉苦惱著。

「怎麼了威廉?翻譯不到嗎?」大小姐輕輕拉了拉威廉的衣袖,偏頭問著。

「喵,喵喵。」照說吧,她不會生氣的。

「問那個笨蛋要不要去做任務……殿下是這樣說的,大小姐你——」威廉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噢!古魯你今天早上是要問這個嗎?」

古魯瓦爾多點了點頭,表示認同。

「今天不用你去做任務啊,都已經做了,布勞送過來的這些事友人拜託我清理掉的。」

「……喵。」……哦。

「謝謝威廉哦,那我先回去房間。」人偶對著威廉笑了笑,跳下沙發,蹦蹦跳跳跑回房間。

「……」……今天過得真沒意義。

「殿下怎麼了嗎?」

古魯瓦爾多以搖頭回答。


评论

热度(2)

©雜草切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