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切梨子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About_me[GUMI]

集中各種隨手文章、塗鴉,大多應該關於遊戲吧XDD
集中:UL(倒閉了)、聖痕II(倒閉了OTL)、刀劍

噗浪:http://www.plurk.com/silver139

【夢記錄】就是一個……夢啦。

做了一個夢,大概是這樣子的,細節甚麼的不太清楚啦!


在夢裏面的視角是少年視覺吧,有時候會切換蹭第三視角,不多說了。


在夢裏面遇到一隻很可愛的小貓,灰白貓的,很可愛。

那隻貓咪跟少年十分的親近,抱著小貓,場景就轉換到一個很古怪的地方。首先會有個奇怪的老爺爺(?)站在入口歡迎我們。


小貓應該是有意外的因為在夢裡的老爺爺講過:如果想要救小貓的話必須經過一些考驗這樣。


如是少年抱著貓咪下又長又斜的樓梯,可是抱著貓咪(橫抱著的)看不到路,於是跟貓咪說:貓咪可以自己走嗎?

不過走下兩三步回頭發現貓咪下的很艱難,有危險,在很擔心的狀態下抱回貓咪,讓貓咪趴在少年身上然後就一起快步下樓了。


之後看到的……是工廠。

沒有錯居然是工廠啊!!!!我現在想到都很想吐糟為毛是工廠!!!!


老爺爺就說了,如果想要救小貓,就要弄好那些布丁。

是長條形的,雞蛋布丁。

雞蛋布丁就躺在運輸帶上面,少年要做就是切好布丁。

少年很聰明用一把刀放在中間,運行運輸帶就自動將長條形的布丁分開,之後用另一隻手在後面有節拍地一下一下切,布丁就變成正方形的。

不知道布丁回去那裡,總之少年爲了貓咪而做。


最後老爺爺指示少年上車(巴士),在車上也有其他人,但惟獨少年是孤零零一個人坐著。

貓咪沒有在少年身邊。


車開到一半,司機突然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說:你還沒體會到人類給你的溫暖,你就這麼不想跟少年在一起嗎?不用留在這裡啦,回去吧。


然後少年看見貓咪一直走到自己座位旁邊,跳了上來坐著。

然後少年抱著貓咪,就算下了車了一直抱著貓咪。


回到家,少年的爸爸媽媽不反對養貓咪,媽媽幫貓咪做了個溫暖的小手套給貓咪,爸爸幫貓咪建了一個窩。


到最好,貓咪感到十分幸福。

评论

热度(2)

©雜草切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