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切梨子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About_me[GUMI]

集中各種隨手文章、塗鴉,大多應該關於遊戲吧XDD
集中:UL(倒閉了)、聖痕II(倒閉了OTL)、刀劍

噗浪:http://www.plurk.com/silver139

【香港書展7/20水泉+竹官簽名會】我好想哭・゜・(PД`q。)・゜・

首先記錄的開頭就是來一句:竹官老師對不起(滑跪


回想剛才在書展的簽名會之中,第一次面對有兩位老師的簽名會,我華華麗麗地,將竹官老師、無視掉了(UCCU####


而且,我覺得,我超級沒有禮貌丫!!!!!!!!!!(UCCU


我以為只有水泉美女一個人結果到了現場爆出一個帥大叔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說不出話#

因為緊張過度然後我我我將手機交給工作人員之後就繞去兩位老師身後,我應該站在竹官帥哥臉前等他簽名嗚嗚嗚嗚嗚嗚我錯了在下真的錯了(跪


而且我看回照片竹官老師還給我一個溫柔笑嗚哇殺人啦・゜・(PД`q。)・゜・

竹官老師我男神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今天真的對不起啊老師真的很對不起QQ

而且簽名莫名帥QQ


水泉老師根本超級大美女!!!超淑女的!!!

我想我一輩子都學不到這種淑女的風範OTL

然後其實我看到泉大那雙高跟鞋我當下嚇到了,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好高啊!!!!!

那個踩人一定超級痛,而且我覺得會是個自衛的好幫手(嘿#

總而言之我覺得我今天真的超級沒禮貌超失禮的


好後悔……

神後悔……

媽媽我錯了……

竹官老師大好人QQ(發卡(淦你走####

竹官老師我男神帥爆了

水泉老師淑女長裙飄飄好美嗚嗚嗚此生無憾了_(:3 」∠ )_

评论

热度(2)

©雜草切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