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切梨子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About_me[GUMI]

集中各種隨手文章、塗鴉,大多應該關於遊戲吧XDD
集中:UL(倒閉了)、聖痕II(倒閉了OTL)、刀劍

噗浪:http://www.plurk.com/silver139

【聖痕II】探班。

「嗯?傲雪這麼晚你來幹嘛?」停下了筆,布朗尼看著眼前那位狐妖,是十分不解對方為何回來到這裡。

外面又冷有在下雪……這裡與宅邸還有一段距離呢……

「沒,在下只是來看看布朗尼是否存活而已。」在職務室找了個地方坐下,看著在辦工桌上的人又繼續低頭忙碌了。

「……你都不理會在下嗎?」傲雪有點無奈,果然故意來探班是不怎麼得她的心吶……

「我不就如你所見,好好的活著嗎?」布朗尼覺得有點無奈,完全沒有發現傲雪少有的好意。

看著對方忙忙碌碌的完全沒有想要搭理自己的樣子,傲雪不知道為何覺得有點心塞。

「布朗尼。」

「是?」聽到名字被叫喚了便再度停下了筆,往傲雪的方向看過去。

「……有沒有在下可以幫忙的地方?」想勸導對方回去的句子,最後卻成為幫忙的話語。

「真的嗎!!!!!太好了這些公文就麻煩你了!!!」布朗尼十分感動幫傲雪搬了張椅子,騰出了一些地方讓傲雪可以一同處理公文。

「就沒有人幫你嗎……?」

「雷爾夫大人不時會來幫忙。」舉出了自己日常真的會過來幫忙的一個人作為回答了傲雪的問題,其他人例如蘭斯一概不提。總而言之忙公文的室內工作就是布朗尼負責就對了。

「……那不如泡杯茶給在下吧。」都在這裡幫忙了,順便與對方一起奮戰到底也不是甚麼壞事。

「……夜晚喝了茶會很難入眠哦,真的要一杯嗎?」布朗尼好意提醒到,傲雪則是不解望回去:「在下是打算幫你一起處理所有公文。」

「欸?我是打算讓你呆到12點正就趕你回去睡覺呢……陪我熬夜真的好嗎?」布朗尼可沒忘了有幾次在對方從妖族處理公務回來之後掛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還充滿笑意,可是嚇了她一大跳,趕緊安排對方在自己宅邸休息。

「何妨?熬夜對在下來說已經是小菜一碟,還有,現在還在工作的你,沒資格教訓在下。」傲雪看了一眼布朗尼,將一些沒有被標誌的那些不太要緊的公文幫對方處理掉,他還知道自己的身份,也不想讓對方為難。

「可是能避免熬夜就避免吧,好好睡一覺會很舒服啊?」布朗尼勸導著傲雪回去休息,但在傲雪理解裡面卻聽到滿滿的趕客意味。不悅地皺眉,停下了筆:「你就這麼不想見到在下嗎?」

「我只是不想再看到你上次掛著黑眼圈的慘況……沒良心。」布朗尼沒趣繼續書寫著,傲雪倒是愣了愣。

「真榮幸煌天帝國的首席軍師這麼關心在下呢。」帶著笑意重提筆,傲雪手上的動作倒是加快了一些。

「真榮幸狐族族長會陪我熬夜。」書房內還是只有安靜的書寫聲,但是對於兩位軍師來說,是最習慣,最平常不過的。


於是隔天,雷爾夫看到一黑一白的身影雙雙伏在職務室的辦公桌上之睡,桌面上分門別類的公文,就可以推算到兩人都在職務室內共處了一整個夜晚。

「竟然讓外族來處理公文……」過去檢查了一下,發現了傲雪身邊全都是非緊急,皆是芝麻綠豆但卻堆積如山的小公文,布朗尼那邊則是量少卻是費心思檢閱重要緊急公文。

「……還真懂得自己的身份地位。」雷爾夫放下了公文,眼尖發現傲雪附近有一枚黑色的皇后棋子,看了看布朗尼,倒是皺起眉來。

「看來小狐狸被狡猾的大狐狸纏上了呢。」將棋子重新放在傲雪旁邊,將布朗尼搬動過去職務室內的沙發上,蓋上了毛毯之後,便退出了職務室。


评论

热度(1)

©雜草切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