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切梨子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About_me[GUMI]

集中各種隨手文章、塗鴉,大多應該關於遊戲吧XDD
集中:UL(倒閉了)、聖痕II(倒閉了OTL)、刀劍

噗浪:http://www.plurk.com/silver139

【聖痕II】回禮

「祭品文」《回禮》 CP:雷爾夫x軍師


*布朗尼就是自己軍師的名字……(?

*雷爾夫大人嗚嗚嗚嗚嗚你過來幫我忙我保證聽你話(?





「雷爾夫大人,這個請您吃。」放下了一碟甜點,布朗尼坐在雷爾夫的面對,撐著下巴看著對方。

「……我不喜歡吃甜點。」看著那塊巧克力蛋糕,雷爾夫連吃的慾望都沒有,繼續專心手上的工作。

「這個蛋糕不會很甜的……不試試看吃一口嗎?」布朗尼不死心繼續勸導對方,雷爾夫覺得要是不好好回應的話,會被對方一直糾纏下去。

「小狐狸,你是在打什麼主——」在雷爾夫說話的同時,布朗尼已經將一小口的蛋糕送到他的嘴裡。

「這個是我自己弄的蛋糕啦~我知道雷爾夫大人不喜歡甜的,所以巧克力都是黑巧克力,怎麼樣,好吃嗎?」布朗尼一臉笑嘻嘻地看著雷爾夫,並且再用叉子切下一角蛋糕,準備再次將蛋糕塞到雷爾夫嘴裡。

「小狐狸,把那個叉子放下,我自己會吃。」看見對方有意向剛才那樣再次喂自己一口蛋糕,便皺眉出聲讓布朗尼放下叉子。

布朗尼自然是依言行動。

「那雷爾夫大人覺得這個蛋糕好吃嗎?」盯著雷爾夫的臉,布朗尼開口詢問。

「普普通通。」沒有任何表情的變化,雷爾夫只是給予很一般的評價。

「沒試吃一下還是有點糟糕啊……果然是我弄的太苦了嗎?」看著雷爾夫毫無變化的表情,然後再盯著雷爾夫桌上……不、應該說自己的辦公桌上的蛋糕,布朗尼思考剛才的配方到底哪裡出錯了。

「你沒吃過?」雷爾夫挑了挑眉,似乎抓到了關鍵的字眼。

「如果我吃了,這塊蛋糕也不會這麼完整啊……唔!」冷不防布朗尼被雷爾夫喂了一口蛋糕,苦澀的黑巧克力佔據了味蕾。

「嗚哇好苦好苦,黑巧克力下太多了嗎!雷爾夫大人不覺得這個很苦嗎?」明明剛才連眉頭都沒有皺過,就吃下了蛋糕。

「……還好。」不如說他覺得有點甜……有這麼苦嗎?

「那、那這塊蛋糕雷爾夫大人還要吃嗎?」

「我沒有說不吃。」

「那……雷爾夫大人先休息一下,我泡杯茶給你,然後我繼續接手工作?」布朗尼托著下巴,想雷爾夫提出這樣的意見。

「……你就這麼不想我碰你的公文?」語氣沉了沉,雷爾夫顯然是覺得布朗尼很介意自己碰到她的工作。

果然,是因為……

「這個怎麼可能嗎……雷爾夫大人幫我我很高興哦!可、可是這原本是我的工作……雷爾夫大人本來就沒有這個義務幫我……然、然後最近也因為雷爾夫大人幫我的忙,我休息的時間也多了很多……呃、說不清楚……總、總而言之雷爾夫大人也要好好休息啦!」慌慌張張道出了送上蛋糕的原本目的,其實只是想對方好好休息而已。

「常常工作到深夜的狐狸沒資格勸說要我好好休息。」

「可、可是雷爾夫大人一直這樣做了我的工作,我不就變成白拿薪水的軍師了嗎!?」

「……你擔心的是這個?」

「嗯?這個當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啦……怎麼說,只是不希望您這麼操勞而已……畢竟您是迪克最重要的親人啊………」

「就只是這個原因?」

「嗯!」

「……」雷爾夫沒有給予回應,只是將幾份公文交到布朗尼手中,絲毫沒有離開座位的意思。

接過公文的布朗尼,也只好乖乖坐在面前批改公文起來。

兩個人在同一張桌子上批改公文,但是過了一會,雷爾夫便聽不到對方書寫的聲音,反而看到對方趴在桌子上,露出了毫無防備的睡顏。

雷爾夫不禁歎了口氣,自己就是看到這傢伙昨天又工作到深夜,今天才將回佩菈特領的行程稍稍拖後,留下來處理對方這個想公文倉庫的職務室。

將布朗尼搬動到職務室內的沙發上,脫下了自己外套蓋在對方身上。

再悄然在對方臉頰上輕輕落下一吻。

算是……蛋糕的回禮吧?

-end

順便發毒誓:
成功抽中的話會祭上圖(?
不只一張。(??
嗚哇我不曉得要怎麼樣發毒誓總之就這樣了!
有緣的話麻煩哥哥讓我在酒吧看到你然後拉你過來幫忙吧!

评论

热度(1)

©雜草切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