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切梨子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About_me[GUMI]

集中各種隨手文章、塗鴉,大多應該關於遊戲吧XDD
集中:UL(倒閉了)、聖痕II(倒閉了OTL)、刀劍

噗浪:http://www.plurk.com/silver139

準備 (一期一振)

、男审x一期

、不喜欢就请自行回避TT

、已经收拾好包袱,我明天就开始逃难了哦!

、我只是,写爽爽der(嗯?)因为看到了一期尼的穿衣(正解)教程(嗯)

、以上没问题就请食用吧!

————
 

夜闌人靜,一期一振借著燭光,批改著原本屬於審神者應該處理的公文,分量不多,一期也沒有太費神去書寫著。

 

自己做的頂多是二次檢查,那個男人已經好好地處理過。

於是,當自己看到充滿著疲態的他,便開口向他提出接手處理剩下的公務,畢竟自己也算是近侍,替主上分憂也是應該的。


——、

 

「 一期?」你推門而進,看到還在為自己檢查公文的近侍,忍不住開口呼喚一聲。

「 啊主上……真是抱歉,我會盡快將剩下處理好,不妨礙您休息。」回過神來的一期一振,聽到了你的呼喚聲,便開始加快了閱讀速度。

在這個只有翻頁聲的環境當中,你悄然地將門關上。

輕輕地,將門推到與門框密不可分的程度,即使門已經關嚴,你還是再三地用力推了推,確保門已經關得妥當。

慢慢步向自己的近侍,並且在他身邊坐下,拿起了他手中正在翻閱的公文。

「 ……主上?」他帶著疑惑的語氣,不明白你的舉動到底有何用意。

「 辛苦了,一期。」放下了手中的公文,你伸手將他手中的筆抽走,握住了他的手腕。

「 嗯……?沒有帶手套嗎。」

「 是,為了方便批改公文,於是將手套脫掉了。」一期一振雖然不了解,但還是確實地回答了你的問題。

「 那麼,披肩也最好把它脫掉不是嗎?」話畢,你伸手替一期解開了披肩,將那華美的披肩解下後,放置在桌上。

「 主上……別鬧了。」料定之後自己身上的衣物會越來越少,一期將你的手推開了,並且起身:「 我還要去看弟弟們睡了沒——」話音未畢,你伸手將他拉跌到你懷裡。

「 在你幫我檢查公文的時候,我就去哄了小傢伙們睡覺了,不用這麼擔心哦?」你的左手越過了大衣,摟住了他的腰,右手開始慢慢地解開那一個一個紐扣。


 

「 這麼聽來,主上是早有預謀?」一期一振挑了挑眉,安分地坐在你懷裡,任由你幫他將大衣上紐扣解開。

「 本來是沒有的,直到你開口幫我處理餘下的小事。」你也沒有很著急,悠然地一個一個往下解開,而左手卻往相反方向,慢慢撫上。

隔著衣物的觸碰,一期下意識地退了退,兩人的距離稍稍拉開了,讓你的手沒有得逞。

而此時,你已經他大衣上的紐扣都解開了,便用雙手替他脫掉了大衣。


 

「 領帶啊……我也好久沒有系過了。」大學過後便莫名其妙地走上了審神者道路。伸手扣在領帶,輕輕的往下拉,讓一期的黑領帶鬆了,這樣便不用完全解開。

「 主上,你可以將領帶完全解開也沒關係,我——」話沒說完,你突然湊近,輕輕一吻,將他接下來要說的話都堵住了。

「 這是我高中的小技巧,每天早上就這樣偷懶上學去。」一邊說著你一邊將他的襯衣上的領子翻起來,雙手將領帶拿起後,便放在自己手邊。

「 難怪主上每次要去總部做例行報告的時候領帶都弄不好。」一期笑了笑,想起每次這個男人都會萬分糾結地看著自己手上的領帶,用求助般的眼神看著自己。

「 有你幫我系好不就可以了嗎?這就是近侍的職責啊一期。」你笑著將一期腰上的皮帶解開抽走,接著開始解他襯衣上的小紐扣。

「 近侍的職責也包括與主上談戀愛嗎?」已經剩下一件衣物了,你的手自然會不經意碰到了他的肌膚,讓一期的臉頰浮起了淺淺的紅暈。

「 那可是只有你才擁有的職責哦,一期。」你將他那件收進褲子裡襯衣下擺抽出來,雙手摟住他的腰,再次將人拉近自己。

「 那還……真是榮幸。」你枕著他的肩,清晰請到他這句像允許一樣的回答。

你笑了笑,將他半邊襯衣褪去,在他肩上留下的淡粉紅的記號。

並且聽到他的抽氣聲。

「 難得你不掙扎呢,一期。」你的舌頭你的嘴,開始舔著,咬著他的敏感的地方。

「 嗯……那是因為主上……你都將我接下來的事情都做好了……」

「 你幫我處理公文,我就有時間去幫你照顧弟弟,所以我就有可以開動的大餐,對吧?」像個乖乖做事的孩子一般,你正在討你應得的獎勵。

並且伸手將另外一邊的襯衣褪掉,隨手扔開。

你正想將人推到之際,一期阻止你的舉動,並且吻上了你的唇,撬開你的齒。

舌與舌交纏著,也將彼此的呼吸一併攪和在裡面。

當空氣再也不能共享,一期他才停止了這個吻,他湊近了你的耳旁,讓你清晰地聽到他的喘氣聲,以及他輕柔無比的話語:



「 主上,我的衣服差不多讓您全數褪下了,現在,可還差您的呢。」

 

他笑道。


评论

热度(9)

©雜草切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