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切梨子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About_me[GUMI]

集中各種隨手文章、塗鴉,大多應該關於遊戲吧XDD
集中:UL(倒閉了)、聖痕II(倒閉了OTL)、刀劍

噗浪:http://www.plurk.com/silver139

【刀剑乱舞之世界大废文】群聊!

【梨子本丸的歡樂聊天群】

:我是雜草切梨子!!!!!

光忠:叫燭臺切梨子比較好吧,聽起來比較帥氣不是嗎!!!!

宗三:不是說說叫梨子左文字嗎?

:蛤可是雜草切比較有趣啊(呆)

髭切:你就這麼喜歡這麼名字嗎?(笑)

光忠:你就覺得燭臺切沒有這麼帥氣對吧……_(:зゝ∠)_

:等等啊光忠書檯切也是很帥氣的哦!

光忠:甚麼書檯切!!!就算你手滑打錯字我也不會原諒你!!!你沒布丁沒甜點了你!!!

:不光忠!!!我的甜品!!!!!大大我錯了嗚嗚嗚嗚/(ㄒ_ㄒ)

小狐:叫小梨丸如何?

螢丸:那就叫梨丸就好了啊(。・∀・)

鶯丸:嗯嗯嗯,這個好。

把拔:那就乾脆叫梨切丸就好了?好啦你看丸也有切也有不是剛好嗎?

三日月:哈哈哈,我覺得三日月梨子也不錯啊,不覺得嗎?

小狐:沒有小梨丸這麼可愛。

三日月:哈哈哈,小狐丸,我們需要談一下(笑)光忠麻煩你這個星期都不要做稻荷壽司,拜託了哦?

光忠:沒問題,就交給帥氣的我吧!

小狐:……

被被:就叫,梨子切國廣就好了……

江雪:支持梨子左文字

小夜:同樣支持。


亂:是要投票舉手嗎!那就梨子藤四郎啦!大家快舉手支持!

小退:支持……

厚:當然支持啦!!

藥研:同上。


和泉守:喂喂,用數量壓制的話你們一定贏啊可惡!

歌仙:就梨子兼定吧。


陸奧:梨子守吉行!不錯吧不錯吧!

清光:反對,一點都不可愛。

安定:反對+1。

和泉守:反對+1。

崛川:反對+1。

虎徹老大:反對+1。


陸奧:你們……

:呃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是個遊戲名字嘛……


清光:只是覺得不可愛而已,沒有想說欺負他

安定:同上

和泉守:同上

崛川:同上

虎徹老大:同上


陸奧:……

陸奧:對了小梨子,要吃地瓜嗎?

:要!!!!

陸奧:那我順便幫你烤了哦?

:謝謝謝謝!!!

安定:我也要

清光:也要+1

和泉守:同上,謝謝。

崛川:兼定桑我可以烤給你吃……

虎徹老大:我也要一份地瓜,謝謝了啊!


陸奧:你們這群惡霸!還有誰要!現在過來農地這邊拿地瓜哦!
.
.
.
:(在大家拿地瓜的時候默默在遊戲(白貓)輸入雜草切梨子)

長谷部:梨子長谷部!!!主上請務必!!!!改這個!!!

光忠:要改的話也是壓切梨子部吧?

宗三:是這樣沒錯呢。

鶴丸:其實我也是梨丸派的。

螢丸:發現梨丸派的夥伴(。・∀・)

不動:叫不動梨子就好了。

:滿滿的頹廢感啊……

青江:微笑梨子

:可是我笑起來不好看RRRRRRRRRRRRRRRR

一期:其實笑起來還蠻可愛的呢。

光忠:+1

小狐:+1

江雪:+1

宗三:+1

小夜:+1

清光:+1

長谷部:主上笑起來其實是世界第一可愛的!!!!!!!

:嗚哇說好我只是個逗比RRRRRRRRRRRR不要在+1了我害羞!!!!!!!!

青江:你要不要改成數珠丸梨子說不定兄長就回來了。

鶴丸:我覺得他是梨丸派的

螢丸:同上(。・∀・)

鶯丸:我也這麼認為

石切丸:梨丸很不錯啊

青江:……

:要改的話大概是梨子丸恆次

青江:兄長還沒回來之前你就叫這個吧,遊戲名字。

:可是我改了雜草切梨子了(o´・ェ・`o)

青江:改回去

髭切:嗯?(笑)

膝丸:兄者、真的能記住她名字嗎⋯⋯

髭切:嗯⋯⋯梨切?

:我的名字才不是叫梨切,現在是改遊戲名字啊!!!話說你為什麼可以加入群組!!!!還沒回來的膝蓋丸!!!

膝丸:我才不是叫膝蓋丸!!

髭切:原來是膝蓋丸啊,你在哪裡?兄長現在就去找你(笑)

螢丸:我們也去找找看吧,我們要為梨丸派增加一名新成員啊(。・∀・)ノ゙

鶯丸:為了梨丸派盡一點綿力

把拔:我就……算了吧(苦笑)

髭切:不,他不會成為梨丸派的,他只會是雜草切梨子派的(笑)

鶴丸:還真是嚇到我了呢


獅子王:當然要叫梨子王啦!

:等等wwwwwwwwwwww我還沒厲害到做到梨子王wwwwwww

螢丸:梨子王wwwwww

鶴丸:我被嚇到了wwwwwwwww

光忠:這個好可愛wwwwwwwwwwww

獅子王:怎麼了嗎你們!!!!!!梨子王不好嗎!

:其實水梨真的還蠻好吃的呢

光忠:你不是喜歡吃鳳梨嗎?

:對啊(。・∀・)

光忠:冰箱裡面有冰鳳梨哦

:光忠我愛你!!!!!!❤

小狐:……我的……稻荷壽司……

:小狐節哀,我偷偷塞油豆腐給你,噓

三日月:我可是都看到了哦,主上你的點心是不是都不想要了。

:光忠本來就沒有要給我吃TTTTTTTTTTTTTTTTTTTTTT我滾去拿冰鳳梨了嗚嗚嗚。

评论

热度(3)

©雜草切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