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切梨子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About_me[GUMI]

集中各種隨手文章、塗鴉,大多應該關於遊戲吧XDD
集中:UL(倒閉了)、聖痕II(倒閉了OTL)、刀劍

噗浪:http://www.plurk.com/silver139

【有感】遺失

如果被標題而騙進來就不關我的事啦<

只是看到自己FB想想覺得有點悲傷<

FB頭像是蜜瓜汁。

沒錯那的確是密瓜汁<X

那時候第一次去UL cafe,很興奮看到cos梅子的大大(梅子廚<

那位梅子超帥超可愛的,很沒良心的我,在朋友的幫助下,朋友幫我點了一杯密瓜汁。

梅倫一瞬間面有難色<

超、可、愛、的啊!!!!!!

帥氣的梅倫還是幫我下單了。

嗚嗚嗚嗚人超好的梅倫哥哥嗚嗚嗚嗚嗚<<<<<

最好還好好人的讓我拍照(跟密瓜汁的)



不過呢……好像也,找不回來了。

在一次去台灣的過程中我把那珍貴的手機遺失了。

雙小夏……薩爾大大……梅倫大大

好想再看一次。


沒有照片我要如何憶起那位臉有難色的梅倫。

而且還很愉快跟我們說左手機右撲克的梅子哥哥。

走的時候可以說上一句再見的梅子哥哥。

萌萌的多妮跟雪莉。

幫我們指路的傑多。

人超好的薩爾哥哥肯讓我跟他合照QQQQQQ

走的時候還可以跟雙小夏合照!!!

媽媽我記得我那時候走的時候跑著說我是人生贏家!!!

結果被朋友敲了<


如今只能借文字去記錄這些片段了,人生第一次去以UL為主的cafe(也可以說是人生第一次去cafe)


我不想就這樣忘掉了。


若干年後,不知道我還記不記得這些事情呢?

评论

©雜草切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